close

October 2018

最近在巨城新開幕的MOMO-Paradise

聽身邊朋友及網路上的評價是有好有壞

一開始沒深入了解以為是一個鍋物的套餐類型

要來用餐之前才知道原來它是吃到飽的壽喜燒呀~

 

用餐方式是這樣

可以選單一鍋底或是鴛鴦鍋

今天我是平日16:00前來用餐單一鍋加服務費後是NT$450/人

無限享用的部分有肉品(雞豬牛)各式蔬菜小物及主食有麵有飯

飲料吧也是可以無限享用的,種類也還蠻多的!

菜單的最後一頁也有可加點的小菜及酒品~

 

最一開始的鍋是這樣的

濃濃的醬汁還有一些蔬菜洋蔥先燉湯

旁邊比較高的那罐是水,比較矮的是它的醬汁

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水或醬

不夠的話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添加

我個人是從頭到尾只添加水的部分哈哈對我來說味道有點太濃了~

如果雞豬牛都吃的話

服務人員會隨機先幫你出幾樣肉,還有一盤簡單的菜盤

不定期會有這個蔬菜推車~可以無限續加~

或有任何需要也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!

我覺得雖然肉品是可以無限續加的

但品質卻不會因此比較差

肉品選擇種類較少

但我覺得吃起來都是很鮮嫩多汁的!尤其豬肉及雞肉

牛肉的部分個人覺得就比較普通~

對了!這邊也有提供雞蛋加七味粉可以沾取使用~

但因為有穀不敢吃生雞蛋所以都直接把雞蛋丟進去煮

整體上覺得都很不錯!

服務上也是很好~

用餐後也可以掃他們的QR code填寫顧客意見表

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填寫進去,如果覺得服務很棒的話也可以不吝嗇給予讚美

 

 

 

Mo-Mo-Paradise 新竹巨城牧場
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(遠東巨城購物中心4樓)

營業時間:週日-週四  11:00-21:30,週五-週六  11:00-22:00

電話:03-531 3211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mo-mo.com.tw/feature.php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穀女孩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